上星期周未帶著我新買的玩意出門

1
 

kulcar太陽能汽車散熱器

 

天氣不錯看來效果可以很彰顯,選了樹蔭不多的地方陽光又大,替我的愛車裝上Kulcar

4  

光看照片有沒有一種很熱的感覺,沒錯我當時正在擦我的汗水

忘記錄影,網路上找到有人分享的轉速效果光聽聲音就能感受這風力了吧

用一次即愛上,因為有了散熱器根本不想在體會那車子熱爆的感覺

 

個人認為裝二台對流似乎更好!!

 

Kulcar cools my car

 

這位部落客寫的滿不錯的,對kulcar汽車散熱器有興趣者,不妨前往閱讀:Kulcar汽車散熱器-我的內裝救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ulcar 汽車散熱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fe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